当前位置:首页 > 利用指南 > 常见问题

1.毕业后档案用什么方式多久能寄到用人单位?怎样确定档案是否及时到达用人单位?

答:学校应届毕业生档案统一派遣时间为7月10日之前,以EMS特快专递形式寄出。特快专递需要3—5天档案馆按照应届毕业生特快专递邮寄信息及时邮寄毕业生档案。学生应在毕业后一个月内及时确认单位是否收到档案,如未到,请及时通过档案馆联系邮政公司。档案馆电话0435-3208005,邮政公司电话:11183。

2.毕业证、学位证丢失可以补办吗?

答:不可以补办,但查询者出示身份证件后本馆可以为其提供学历证明,包括被证明人的个人信息,入学与毕业时间,所在学院以及专业名称,毕业证书号以及学位证书号。加盖本馆公章,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效力相同。

3.在本馆能够查到在校期间的成绩单、学籍简表等信息吗?

答:本馆为学生长期保管在校期间的成绩单、学籍简表,永久保管本专科生、成人函授的新生录取名单以及毕业生名单,授予、未授予学士学位的名单。

4.全日制新生档案材料主要包括哪些?

答:包括高中毕业生登记表或学籍卡、高考报名登记表、高考体检表、高考志愿表、入团志愿书、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和综合评价表等高中高考其它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