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未知 日期:2020/4/24 12:31:57 点击:514 属于:通知公告

校内各归档单位:

        2020年档案归档工作开始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第十条、《吉林省档案条例》第十二条规定:“应归档的文件材料(包括文字、照片、录音、录像带以及电子文件等)由单位文书部门或业务部门收集齐全整理立卷,在国家和省规定的期限内移交单位档案机构或者档案工作人员集中管理”。
    今年归档工作截止到2020年6月1日。希望各部门领导能够将档案工作纳入到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中统筹安排,保证兼职档案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今年的归档工作。
    今年不召开集中的培训会议,立卷指导工作根据实际需要采取线上、线下一对一指导的形式。
    2019年归档总结工作由于疫情原因将放在下一年度进行,学校已将档案工作纳入年度机关教辅部门工作考核中。
    今年的归档工作要在疫情期间完成,希望大家本着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高度负责的态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档案工作的影响,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