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在线留言
我要留言
留言列表
郑巍 2018/11/11 17:29:58
我是通化师范学院数学系2012届毕业生郑巍。现在找到一份教师的工作,对方学校在审查我档案时发现我缺少一份《学士学位审批表》,要求我补办或者开具一份《学士学位证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希望您能为我解答,非常感谢。
馆长回复 2018/12/11 11:49:32
郑巍同学,你好!我校是从2015年开始归档学士学位证明,将其装入学生档案袋中,你是2012届毕业生, 如若补办学士学位证明,可以到我校教务处办理。
96届外语系毕业生 2018/6/13 8:15:24
馆长,我是94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教育局整理档案发现我本人缺少在大学期间的个人成绩单,需要补上一份,假期去办理,没找到档案员,请问可不可以找人代办,需要什么证件及什么时间去办理比较适合?电话打通无人接听,期待您的回复,歇息
馆长回复 2018/12/11 11:56:49
你好!已毕业学生复印成绩单,需要带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若代办还需要带代理人的身份证)到行政楼311档案馆办公室办理。办理时间:工作日。